簡約幾何美學:MATTER MATTERS Diva Satchel Bag

13-05-2020

【明周文化 INNERSHOP】誰說簡約主義不可以繽紛,總要單調淡然才行?來自香港的Matter Matters告訴你,簡約手袋設計同樣能夠充滿玩味,同時實用易襯,這款Diva Satchel Bag便是明證。

世人即使不認識Matter Matters,總該見過品牌的手袋設計,最經典的Halfmoon Clutch別出心裁,更深受國際買手的賞識。如今推出的satchel bag,同樣主打簡約設計,同時推出各類鮮豔斑斕的配色。袋蓋的圓形「鈕扣」僅作裝飾,真正的手袋以金屬磁鐵扣作為開關。

手袋內亦配備拉鏈間隔,方便收納小物之用。手袋配備樹脂手挽及可拆卸皮革肩帶,斜揹手拿皆宜,一袋兩用方便穿搭。實用之餘,Diva Satchel Bag的設計細節同樣帶幽默玩味。手袋底部有著形狀、顏色各異的樹脂底托,與手袋顏色成強烈對比,更強調貫穿品牌設計的幾何美學,相當有心思。

自二〇一三年創立品牌至今,已有七年時光,這種繽紛燦爛的簡約美學,卻依然未見過時,實在厲害。曾經讀過一篇Matter Matters的訪問,品牌主理人兼設計師Flora Leung說,不願自家產品會過氣,不願把產品造出來給人消費而後丟棄,看其實用與美學兼備的手袋設計,也算名符其實。


文: 添子 攝: Matter Matters

1 / 5 Diva Satchel Bag擁有多種配色,總有一款適合你。

放大

2 / 5

放大

3 / 5

放大

4 / 5

放大

5 / 5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