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介9個小眾品牌手袋| 千元起入手高質款

24-05-2021

女人買手袋的欲念無限,一季點止買一個手袋,至少三個可能才能收手。看來看去大品牌的當季熱款、明星同款,走在街上發現不斷與陌生人撞手袋,有時又會想與別不同;這時候不如發掘一下小眾品牌、新晉品牌的手袋款式!

小眾手袋牌子推介 2:Cafuné

以為手袋品牌一定要買歐美設計師的才高質?來自香港的設計也很有保證!由Queenie Fan和Day Lau兩位香港人創立的Cafuné,由2015年發展才短短幾年,手袋款式卻衝出國際,其中蛋形小手袋是代表作,深得時尚網紅歡迎。


(extract)
Text: Sandy Chiu

1 / 5

放大

2 / 5 這款名為Stance的手袋帶點學院風格,手提加肩帶兩用的設計實用得很,很適合上班族襯返工造型。

放大

3 / 5 Stance系列推出迷你型號Stance Wallet系列,今季推出多款新色,青綠色款非常清新,適合配搭夏日造型。

放大

4 / 5 另一新款Pendulum Bag外形呈優雅的盒狀,肩帶可調校長短,可作側孭或斜孭款,配上精緻的雙C金屬扣,簡約而復古感重。

放大

5 / 5 Cafuné推出了新款手機袋,以刺繡monogram帆布拼皮革款式色彩鮮艷,充滿夏日氣息。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