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展現自信閃耀奪目~兼具美學和功能性~時裝創業培育計劃 FIP 呈獻本地設計師品牌的全新 2023 春夏系列

02-05-2023

時裝創業培育計劃 FIP 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計劃, 致力啟發、引領和支持新興時裝設計師品牌穩步發展。FIP 匯集了業界專家及顧問,更提供多元化實用資源,協助時裝設計師不斷學習與成長,突破界限及建立名聲。FIP 成立於 2017 年,由香港設計中心管理,並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CreateHK)全力資助;「創意香港」是政府內專責推動香港創意產業發展的單位。


PONDER. ER
PONDER.ER 2023 春夏系列「MISFIT」的靈感源自 90 年代和 00 年代於美國盛行的學園風格,透過全新物料和比例重塑丹寧與復古格調,打破陳腔濫調的大眾潮流和主流文化,再次以嶄新角度詮釋性別流動的突破規範,延續品牌探索不合群之美的無盡之旅。


VANN
VANN 全新 2023春夏系列 GLARE 以大膽和閃亮的設計為其品牌初心注入力量,將這季度的設計提升為永恆和奢華的典藏—捕捉閃亮瞬間,定格永恆。 全新系列 GLARE 有如傾瀉活力的金屬調色版,佩戴 GLARE 系列將讓您的自信閃耀奪目,光芒乍現。


NILMANCE
NILMANCE SS23 新系列設計繼續針對現代都市人的日常需要, 帶來兼具簡約美學和高性能的服裝單品。本季專注於衣服與人體動態之間的關係,運用寬闊廓形剪裁、多層次和鏤空細節,將實用、舒適作為優先考量,以不同版型和分層結構,透過新方式詮釋經典。今次全新系列更融入多彩色系如紥染色,與及更多像 Ventile® 這類的高科技物料,藉以完美展現品牌設計理念與功能性之間的相互平衡。


YMDH
「見衫不是衫」著重在概念上,重新界定衣服的定義,讓人們反思甚麼是衣服,同時讓嬉皮士文化再度引進大眾視野,分享愛與和平、自由與平等,愛惜地球的理念。新系列融合時裝和音樂,讓兩者不再分離,可以突破其界線,造型上則參考了 60 年代嬉皮士元素,並融入當中細節,貫徹一如既往的玩味作風,具有多重穿搭方法,藉以演變成當代後嬉皮士風格。


KEVIN HO
從荷葉邊裝置藝術中汲取靈感,KEVIN HO 的最新作品將抽象和超現實元素與經典造型融為一體,打造出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個性單品。當中讓人驚艷的印花從手繪再轉化為數碼印花,全部由設計師本人一手包辦。從金屬色調到單色造型,這個系列堪稱前衛時尚的縮影。


UNSUIKYO
UNSUIKYO 帶來 4 款精選眼鏡系列的春夏全新配色,分別為 M.Midsummer、M.Bloom、M.Fall 及 M.Chill。靈感源自月光照亮湖面的美景,M.Midsummer 系列的「M.Midsummer_BL」透過其鉛藍色鈦金屬細節,點綴深淺相間的木鏡框,再外掛兩片透澈的藍色蔡司鏡片,充滿詩情畫意。其他精選春夏配色還包括灰緑色的M.Bloom_GR、玫瑰粉紅色的 M. Fall_RS 及亮黃色的 M.Chill_YL。


By: Keynes Poon

1 / 35 PONDER. ER

放大

2 / 35 PONDER. ER

放大

3 / 35 PONDER. ER

放大

4 / 35 PONDER. ER

放大

5 / 35 PONDER. ER

放大

6 / 35 VANN

放大

7 / 35 VANN

放大

8 / 35 VANN

放大

9 / 35 VANN

放大

10 / 35 NILMANCE

放大

11 / 35 NILMANCE

放大

12 / 35 NILMANCE

放大

13 / 35 NILMANCE

放大

14 / 35 YMDH

放大

15 / 35 YMDH

放大

16 / 35 YMDH

放大

17 / 35 YMDH

放大

18 / 35 YMDH

放大

19 / 35 YMDH

放大

20 / 35 YMDH

放大

21 / 35 YMDH

放大

22 / 35 KEVIN HO

放大

23 / 35 KEVIN HO

放大

24 / 35 KEVIN HO

放大

25 / 35 KEVIN HO

放大

26 / 35 KEVIN HO

放大

27 / 35 KEVIN HO

放大

28 / 35 KEVIN HO

放大

29 / 35 UNSUIKYO

放大

30 / 35 UNSUIKYO

放大

31 / 35 UNSUIKYO

放大

32 / 35 UNSUIKYO

放大

33 / 35 UNSUIKYO

放大

34 / 35 UNSUIKYO

放大

35 / 35 UNSUIKYO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