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中價小眾品牌手袋推薦:不用花大錢便能入手媲美名牌的手袋設計!

03-07-2021

時裝人從來都不會盲目追求名牌,最重要還是要懂得找到適合自己的時裝設計。現今市面上有愈來愈多的小眾品牌,當中這些小眾品牌推出的手袋更是十分優秀,比起部分名牌手袋更有玩味。其次,這些小眾品牌手袋定位中價,購入時都不會肉赤,更隨時一個名牌手袋的價錢能入手 3-4 個中價小眾品牌手袋呢!立刻為你介紹來自歐洲、美國甚至是香港的小眾品牌手袋!

小眾品牌手袋推薦 1:Cafuné
要支持小眾品牌手袋,一來當然要為大家介紹來自香港的 Cafuné 吧。這個由 Queenie Fan 及 Day Lau 於 2015 年成立的小眾手袋品牌,不出數年經已獲得時尚圈的關注,只因品牌的手袋具設計感並以高品質物料製作,流露出非一般的高級感。

這個小眾手袋品牌最受注目的設計是名為 Egg Bag 的手袋。單色的蛋形手袋頂部綴上手抽位,設計辨識度高,另更備有肩帶,為手袋增添不同掮法。

至於筆者最喜愛的款式,則是取材自舊式公事包設計的 Stance Wallet。揭蓋的手袋呈梯形,袋中心位置飾上金屬扣,在現代和復古中取得平衡,而雙色 duo colours 的配色更添時尚感。


(extract)
Text: Herbert Tsui

1 / 3

放大

2 / 3 Cafuné Egg Bag

放大

3 / 3 Cafuné Stance Wallet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