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元即可入手得體氣質手袋?4個小眾手袋品牌推介,凱特王妃也在用!

21-05-2021

衝出國際皮具界的香港原創設計:Cafuné

2015年成立的新晉品牌Cafuné,從它的社交平台及宣傳風格來看,都像是個來自歐美的品牌,但原來Cafuné是一個在土生土長的香港品牌,由曾擔任過Coach、Rag&Bone和Philip Lim的設計師Quennie Fan和Day Lau合作而設。因為兩位設計師都十分着重手袋設計細節,同時希望作品能突顯女性追求灑脫且簡約的生活態度,所以Cafuné的手袋款式都屬長青、易搭實用的款式。

為了配搭可持續時尚的發展,今年春夏Cafuné更推出了全新的Conscious Collection,四款手袋包括:C-Lock Tote Bag、Small Stance Bag、Stance Wallet 及 Camber Sling。系列手袋不但款式配合品牌簡約氣質風格,更採用可持續皮革及65%再生棉製成帆布而製成,就連手袋內襯裡也採用了50% REPREVE 再生纖維,為減少污染出一分力。

(extract)
Text: Charmian Li

1 / 2 C-Lock Tote Black Leather

ZOOM

2 / 2 Stance Wallet Forest

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