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色 「HIDE AND SEEK」時裝系下午茶

14-01-2020

【AM730 Travel.Food】

香港美利酒店Garden Lounge與本地時裝設計新星任銘暉品牌「112 mountainyam」合作推出全新下午茶,無論鹹甜點都滲出其最新系列「Hide and Seek」朝氣勃勃的色彩,同時結合現代都市的鋼筋水泥灰調,用色大膽如一件件藝術品,部分更仿效動物的皮毛斑紋。多款茶點以非洲食材或地道烹飪靈感入饌,包括源自非洲西北部的「非洲米飯布甸杯」,行政總廚Terrence Crandall以古斯米布甸配以番紅花和香料均衡甜度;「朱古力蛋糕配埃塞俄比亞耶加雪夫咖啡」充滿異國風味,加入來自加納的Nyangbo 68%黑朱古力,順滑並帶有辣味,可配搭同樣香濃醇厚的埃塞俄比亞南部高原咖啡;「開普敦焦糖蛋糕」外層沾滿鹽味開心果,享用時塗上一層厚厚的杏桃果醬,令人一試難忘。而為配合Garden Lounge優雅時尚的環境,任銘暉更特別以春天氣息濃厚的粉色系創作僅於是次合作期間供應的限量版絲巾。

日期:2020年1月6日至3月31日
時間:第一時段
下午2時30分至4時15分
第二時段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香港美利酒店花園樓層Garden Lounge
3141 8888

文 : Winki

1 / 3

ZOOM

2 / 3 Mountain Yam「Hide and Seek」時裝系列去年8月首次在紐約時裝周亮相,主打服飾展示現代城市狩獵風格,將動物身影藏匿於細節之中,今次亦會在Garden Lounge展出,2月5日當天更設時裝表演。

ZOOM

3 / 3 $688 (兩位)

ZOOM